组内动态
News
指导教师
Instructo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内动态 >> 正文
课题组博士生发表论文受国际同行关注
2016-12-01 21:03  

课题组已毕业研究生邹涛博士,于2015年,在英国皇家化学会(RSC)旗下著名期刊《化学通讯》(Chemical Communications)发表的研究论文“An efficient transformation of primary halides into nitriles through palladium-catalyzed hydrogen transfer reaction”受到国际同行广泛关注。

 

该研究开发了一种将卤代烃高效转化为腈类化合物的合成方法。该论文被知名有机化学门户网站“Organic Chemistry Portal”,在其Organic Chemistry Highlights 版块加以引用。

近日,该论文还入选美国搜索引擎网站BioMedlib 2015-2016年度生物医学领域“Top20论文榜单(排序第一)。BioMedLib是国际生物医学方向的搜索引擎,在MEDLINE数据库发表的数万篇论文中自动评出所在领域中发表的二十篇最佳论文。

 

(论文链接

 

 

 

 

    

       

上一条:日本东北大学博士生来访研究室
下一条:日本东北大学金铁男博士受聘大连理工大学“海天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