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News
指导教师
Instructor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内动态 >> 正文
包明教授课题组参加“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rganometallic and Catalysis 2018”
2018-11-07 10:14  

2018.06.22-2018.06.25,在课题组组长包明教授的带领下,课题组一行5人赴中国台湾参加了第四届国际有机金属催化学术会议,开展了学术交流。大会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工业界的近30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围绕当前有机金属催化的研究热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学习,是国际有机金属催化界的一次盛会。

 

 

包明教授应邀做口头报告“纳米多孔金催化选择性加氢反应研究”,包老师从纳米多空金属催化剂的发展、现状和应用前景,结合课题组的研究进展做了详实的报告,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受到与会学者的广泛关注。

 

 

参加会议的课题组老师及研究生认真聆听了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报告,并与相关学者开展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学术会议受益匪浅,开拓了自己的眼界,给自己课题的研究带来了一定的启发作用。

 

 

 

 

 

 

 

 

 

 

 

 

 

 

上一条:包明教授课题组参加“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rganometallic and Catalysis 2018”
下一条:包明教授课题组参加“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