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osition: English >> News >> Content
祝贺课题组王万辉副教授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Chemical Reviews》发表综述论文
2015-09-08 20:09  

王万辉副教授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Chemical Reviews》发表综述论文

 

近日,我组王万辉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在国际著名期刊《Chemical Reviews》发表题为“CO2 Hydrogenation to Formate and Methanol as an Alternative to Photo- and Electrochemical CO2 Reduction”的综述论文(文章链接: )。

二氧化碳资源化利用涉及环境能源问题而备受关注。结合王万辉副教授及其合作者的研究,该论文全面系统的总结了金属配合物催化的二氧化碳与甲酸之间的相互转换及二氧化碳转化为甲醇的国内外研究成果,揭示了相关催化剂的设计合成思路及该研究领域的发展动向。

Chemical Reviews》是国际化学领域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是美国化学会旗下的顶级期刊。2014年影响因子高达46.568,在化学类期刊中排名第一。该期刊主要报道综合性、权威性、可读性强的最新评论综述,内容涵盖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和化学基本理论等。

 

关闭窗口